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航国内地产界 鲁能领秀城“生态指数”即将发布

济南房天下  2006-11-02 14:52

[摘要] 近日,鲁能领秀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态风向标”,它将每天在济南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南时报、88.7电台等媒体上即时公布鲁能领秀城和泉城广场的生态指数,市民们从此可以每天掌握温度、湿度、降水、和风环境

近日,鲁能领秀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态风向标”,它将每天在济南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南时报、88.7电台等媒体上即时公布鲁能领秀城和泉城广场的生态指数,市民们从此可以每天掌握温度、湿度、降水、和风环境等生态指标。

现在房地产市场上不少楼盘打着“生态小区”的旗号,这让消费者难辨真假。此次鲁能领秀城经由气象权威部门用科学手段来对鲁能领秀城区域和泉城广场的生态指标进行检测,将济南市气象局检测出的温度、湿度、降水、风环境等指数定期公布,通过用数据说话,用科学的检测来验证鲁能领秀城的生态价值。据悉,由地产楼盘来发布“生态指数”的行为,在国内地产界尚属首次。

鲁能领秀城地处济南生态居住区,此处经过多年历史积淀,已成为目前济南生态生活的首善之地。374万平米的鲁能领秀城,周边环绕着绵绵千佛山山群,郁郁葱葱的泉子山、鏊子山和望花楼山为其提供了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让夏季时气温比市区平均低3摄氏度以上。社区内有兴济河、玉绣河两条自然水系以及通往趵突泉的分水岭水库引水渠穿过社区,八个泉眼点缀其间,更为社区滋生了诸多灵气。鲁能领秀城南临目前济南的线形公园——奥体公园,并延伸公园体系到社区每一处,实现家家有绿、户户见景。15万平米的公园就象一个天然氧吧,原酿清新鲜氧。

正是因为地处如此的环境当中,因此鲁能领秀城向来都很重视生态,在整体规划之初,就提出要建造一个“国际人居生态城”的口号,强调生态住宅的概念,将自然生态环境完美融入产品设计中,积极营造着南部人居氛围,成为将生态与居住结合的一次成功的尝试。鲁能领秀城创造的和谐人居社区,代表了中央生态居住区和谐生活的成就,引领着济南人居梦想!

2006年年底,鲁能领秀城将推出23万平米新产品“山水华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是位于山体公园南侧,由观景公寓、花园洋房和时尚街区组成,南临万亩青山和15万㎡奥体公园。三十多栋高层、小高层观景公寓全部都是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高采光性。建筑布局强调生态住宅的理念,建筑朝向都是朝着山体公园,使每户住宅都能朝南看景,做到推窗见景色,是名副其实的山景住宅。

据鲁能亘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生态指数发布的活动是希望能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引导社会各界对生态人居的关注,共同探讨出一个人居标准。在领秀城今后的开发建设中,他们也仍将把人居作为开发的标准和目标,让泉城人民都能真正享受到健康自然的绿色生态生活,帮助每一个人尽可能接近绿色生活和健康自然的状态,大家一起来建设生态环境,打造人居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