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2006中国(齐鲁)房地产高峰论坛之地产金融论坛

济南房天下  作者:徐丽云  2006-09-23 14:59

[摘要] 继昨日2006中国(齐鲁)房地产高峰论坛探讨了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之后,今天上午地产金融论坛隆重开讲,嘉富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房地产金融网CEO郑锦桥,中伟银投资集团董事长穆建玮,建设银行济南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继昨日2006中国(齐鲁)房地产高峰论坛探讨了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之后,今天上午地产金融论坛隆重开讲,嘉富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房地产金融网CEO郑锦桥,中伟银投资集团董事长穆建玮,建设银行房金部总经理范庆玉,中国企业海外发展中心孙飞博士就地产金融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郑锦桥主要谈到了地产多层次融资的问题,他认为目前中国的房地产业想要健康快速的发展就必须积极开拓融资渠道,而不是仅仅的依赖银行贷款,可以尝试一下证券模式的融资渠道。穆建玮则从商业地产融资形式及发展趋势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房地产市场,认为新政下市场和政府的博弈必将实现共赢,长久看来我国也会在法理上对REITs进行架构,这样就会为投资者打开一扇有较低门槛,较高投资性的投资途径。

范玉庆从银行的角度讲解了融资中容易遇到的问题,银行和企业是相互依赖的关系,因此有实力的企业应该选择一家有实力的银行开展真诚的合作,达到共赢的目的。孙飞博士人为中国房地产业目前应该建立一房地产金融为发展主线,REITs为补充的体系,实行组合融资模式,即银行加信托加REITs的模式,大力发展房地产直接融资。

整个论坛为房地产企业的融资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议,相信会对省城的房产市场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嘉富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房地产金融网CEO郑锦桥
嘉富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房地产金融网CEO郑锦桥
 
中伟银投资集团董事长穆建玮
中伟银投资集团董事长穆建玮

建设银行房金部总经理范庆玉
建设银行房金部总经理范庆玉
 
中国企业海外发展中心孙飞博士
中国企业海外发展中心孙飞博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