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年居易升级版——居易香桔市 新鲜亮相房展会

济南房天下  2006-09-21 12:40

[摘要] 泉城又一经典钜献,青年居易升级版居易香桔市,即将在9月23日的房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居易国际(全称: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专业房地产项目投资与管理机构。现阶段专注于精品小户型和省会

泉城又一经典钜献,青年居易升级版居易香桔市,即将在9月23日的房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居易国际(全称: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专业房地产项目投资与管理机构。现阶段专注于精品小户型和省会住宅大盘的开发管理。以专业化、跨区域为方向,凭借雄厚的国际资本、产品开发综合实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已在多个省会城市建立以“居易”项目名称为主的住宅产品系列。2004年,下属济南居易圣诺金有限公司,成功开发的泉城小户型项目--青年居易,全新的居住理念不仅震憾全城,并从此揭开泉城小户型生活序幕。

居易香桔市,位于济南市经六路(延长线)与槐荫街交汇处,由1栋地标级高,6栋时尚小高层组成。作为一个为泉城白领阶层量身打造的新锐小户型社区,居易香桔市延袭了一贯的“国际化、时尚化、个性化”的产品开发理念,“非毛坯、酒店式服务”等特色。还通过细节及品质的提升,为生活带来新鲜的体验与居住模式。其中33 M2-72M2左右十几种全功能MINI户型,方正通透,是泉城小户型产品中少有的精品。

本次房展会只是居易香桔市的首次亮相,相关宣传还没有进一步展开。其负责人介绍,项目还在筹备中,他们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规划和品质提升方面。不过本次房展会他们仍然作了精心的准备,届时会在现场向来宾发放桔子,让大家提前品尝居易香桔市,新鲜,诱人的香甜生活滋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